白鲸🐋

爱之初体验 - 张震岳

恋与市爱之初体验(配合新剧情食用)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请诚实点来告诉我,

不要假装的记不得,

见面拷我掐我凶我。

如果你真的忘记我,

把我氪的金还给我,

在你身上也没有用,

我可以买个lv。

什么天长地久,

只是随便说说,

你们四个男人,

全都是在骗我。

我认识新帅哥,

把你们丢一旁,

天气冷的冬夜,

冷不过我的心。

什么天长地久,

张口全是谎言,

你们四个男人,

有没有爱过我。

我认识了凌肖,

也要把你们忘,

天气冷的冬夜,

我失去了爱情。

想想这一年的纠缠,悔不该来到恋与市

想想这四个野男人,发现我还是爱他们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注定要为爱情流泪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注定要为爱掉眼泪


评论(1)

热度(14)